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吉利几何A Pro预售14万元起,NEDC续航600km,电池密度业内顶尖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3-22 00:58

阅读:1743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吉利几何A Pro正式预售。新车将提供NEDC续航达600km电池组,电池组能量密度达183Wh/kg,容量为70kWh,达到业内顶尖水平。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NEDC续航430km版本,预售价14万元起;NEDC续航600km版本,预售价17万元起。

4.jpg

5.jpg

另外,自3月21日起参与预订的用户,可享受5年、5万公里续航补贴(0.1元/公里);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三电质保等。

6.jpg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几何A的设计,采用颇具未来科技感的设计语言,采用无进气格栅的设计,搭配科技感较强的大灯组。新车下唇依旧设计延续老款车型设计,采用双C字形轮廓,以拉伸视觉宽度。

52.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2/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与老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略微加长,其余尺寸保持一致。设计方面,新车也采用老款车型的设计,并提供16、17两种尺寸轮毂以区分低配、高配。

53.jpg

车尾部分,新车基本没做调整,但预计NEDC续航达600km车型将加以“Pro”徽标,以彰显身份的不同。

7.jpg

内饰方面,新车也基本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采用浅色调,搭配未来科技感极强的整体布局。新车依旧采用小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以保证车内的科技感。同时,新车搭载了一套GKUI EV专属智能车机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由日本电产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比老款车型有所升级(现款电动机最大功率120kW)。续航方面,预计未来几何A Pro将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分别为500、600km,比老款车型续航更高(老款车型续航410、500km)。

8.jpg

预计,几何A Pro将于2021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市。而14、17万元的售价是否能让其在纯电动轿车领域中继续发光发亮,则还需要看600km车型在市场中的接受程度。(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