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上海车展:领克09实车图曝光 定位中大型SUV/前脸霸气十足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4-18 22:11

阅读:48232

北京时间4月18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领克09的实拍图,新车将会作为领克家族中最大的一款SUV,定位于中大型车,并于梅山工厂投产,预计新车将搭载四驱混合动力系统。

bf955988ly1gpo2otqyhoj20hs0aptgy.jpg

领克09的外观虽然保留了一些领克家族的设计语言,但是相比于领克其它车型来说,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前脸的进气格栅使用了直瀑式设计,但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仍然存在,并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

bf955988ly1gpo2ou9jvij20hs0bu3zj.jpg

车身侧面还是比较硬派的,平直的车顶能为车内带来不错的头部空间。虽然图中不能看车尾,但是从露出来的尾灯造型来看,领克09的尾灯仍然使用了与领克06相似的设计。牌照处凹陷,形成了层次分明的造型。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增添了运动感。

a2091119gy1gpo884j980j20j60edn0j.jpg

bf955988ly1gpo2otxrr0j20hs09ygmm.jpg

新车将于明天开幕的上海车展登场,我们也会对领克09持续跟踪报道,敬请期待。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