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终究改了“容颜”,定位七座中大型SUV,领克09官图正式发布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5-10 11:45

阅读:45524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领克09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采用与沃尔沃XC90相同的SPA平台打造,将搭载Drive-E系列T5发动机,并搭载48V轻混系统。

31.jpg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外观官图曝光后,我们不难发现,领克09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并未沿用目前领克旗下车型的贯穿式设计。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与领克09中大型SUV的定位更加匹配。另外,新车依旧保留了标志性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使领克09与目前领克家族设计语言进行了统一。

33.jpg

从车头来看,新车依旧使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前大灯组还进行了熏黑处理,与直瀑式中网上的亮银色直瀑式镀铬装饰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依旧体现出了领克旗下车型的都市对立美学设计语言,让车头的层次感更浓郁。

35.jpg

32.jpg

车身侧面,新车长度将超过5米,轴距也将超过丰田汉兰达。造型方面,新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大尺寸轮圈,分段式腰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轮拱处进行了丰富的线条设计,使其更显立体,更加符合领克09的定位。

车尾部分,领克09依旧延续了标志性的家族式尾灯组设计,采用能量晶体设计语言,使车尾更具家族辨识度。另外,新车尾部在细节设计上更追求简洁,并搭配了双边四出排气,进一步加强领克09的运动感。

目前,领克09的内饰设计并未曝光,但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其将与现款在手的领克01、领克05等车型采用相似的布局。动力方面,领克09将搭载Drive-E系列2.0T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

37.jpg

另外,领克09还将提供HEV混动版本,搭载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同时,新车还将提供由2.0T发动机、电动机及动力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9的多种动力系统都将提供四驱系统,机械四驱技术来自于博格华纳。除此之外,领克09的最大综合输出功率根据配置不同可由252Ps,拓展至431Ps,满足不同人的需求。(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