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哈弗H9申报图曝光 采用全新前脸设计 霸气程度更浓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5-14 14:38

阅读:47474

日前,2021款哈弗H9正式申报。2021款哈弗H9更换了全新的前脸设计,相比2020款车型更霸气。另外,新车依旧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5Nm。

外观方面,2021款哈弗H9采用了一套全新的前脸设计,使车头看上去更霸气。新车依旧采用大尺寸四边形进气格栅,但内部使用了多条有明显外突且粗犷的镀铬金属装饰,加强了车头视觉上粗犷的特性。

23.jpg

同时,新车采用一套双透镜式大灯组造型,灯组造型宽大且硬朗,与整个前脸相呼应。不仅如此,新车针对下包围的设计也进行了调整,使其更具硬派越野车的属性。

24.jpg

动力方面,新车还将提供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全系提供四驱系统,并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五座、七座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经过多年的造车经验积累,哈弗H9在市场中已经相当成功,在刚刚过去的4月,哈弗H9热销,同比增长超过100%,是否预示着新款车型即将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