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北京长安街突发车祸:蔚来ES8冲撞金色护栏,疑似刹车失灵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5-24 15:08

阅读:54914

北京时间5月24日,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突发由电动汽车蔚来ES8引发的一起事故。据现场图片来看,该蔚来ES8将建国门内大街西向东方向的护栏撞断,但截止发稿并无人员伤亡通报。

11.jpg

从图片上看,该蔚来ES8在建国门内大街由西向东行驶。该车或由中间车道撞向隔离防护栏,撞到护栏的长度至少100m以上。从事故本身分析,该蔚来ES8疑似由于速度过快,导致车体直接冲向了防护栏,而且基本没有控制方向,或者是转向失灵。

12.jpg

13.jpg

近期,由于高端电动汽车提速过快引发的车辆事故逐渐增多。其中有不少人认为是由于电动汽车的刹车容易失灵。而这台蔚来ES8是由于失速还是刹车失灵,亦或是人为操作失误呢?我们还需要相关事故报道,才能进行分析。(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