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比亚迪秦EV被追尾后自燃 车身损毁严重 曾号称15年电池0事故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5-28 10:13

阅读:45517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悉,广州发生一起电动汽车自燃事故。一辆比亚迪秦EV被追尾后发声自燃,火势迅速蔓延,导致4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31.jpg

据相关消息,事故发生于5月27日凌晨。当时正在等红绿灯的比亚迪秦EV被后方的小货车追尾,随后引发比亚迪秦EV自燃。同时,在比亚迪秦EV前方还有两辆汽车被撞。

32.jpg

目前火势已经被扑灭,自燃的比亚迪秦EV受损严重。从图片看,该比亚迪秦EV被撞击力度较大,前保险杠损毁严重。目前该事故原因以及自燃原因正在调查中。

33.jpg

根据此前相关报道,比亚迪秦EV曾于2020年底在山西发生过自燃的情况。当时,该车停放在路边,车辆底部冒出白烟并伴有浓烟。2020年10月28日,有一辆比亚迪秦Pro EV在充电后发声自燃。

34.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比亚迪在宣传自家新能源汽车时曾用过“15年电池0事故”作为宣传点。而从2020年至今,比亚迪旗下已有多款车型出现过“自燃”事故,略显“打脸”。不知道比亚迪官方对此次发生于广州的自燃有何说法,车视界科技将持续关注。(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