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奔驰G 500炽炎特别版实车曝光 专属车漆/限量500台 或售290万元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6-03 17:28

阅读:49718

近日,我们从某社交平台上看到了一组中规奔驰G 500炽炎特别版的实车图片,据悉新车将于6月底公布售价,限量500台,有望在8月开始交车。

WX20210603-171448.png 

在国内市场,G 500已经停售了一段时间,而特别版新车的回归也预示着G 500将重新归来。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综合落地价格或为290万元,反正老板们的财力雄厚,这个价位应该应该也不是什么大事吧……

奔驰G大家应该是都比较了解的,四四方方的样子也不需要过多介绍。不过,新车采用了哑光锆石英红车漆,中网、车标、后视镜、转向灯、轮圈等都进行了黑化处理,黑红的搭配看上去十分张扬,哑光漆面也很有质感。

 内饰的变化不大,但是可以看到副驾前方的扶手上印有“1 of 500”的字样,这就是它和普通奔驰G的差别。另外,新车的安全带也是红色的,和车漆颜色形成了统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421Ps,最大扭矩610Nm,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