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正式上市 搭载2.5L混动系统/售26.88万元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6-25 20:49

阅读:42988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88-34.88万元。

新车上市-头图1.jpg

三秒读懂全文:

1.全新一代汉兰达基于TNGA-K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有所增加

2.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四代THS-II 2.5L混动系统

微信图片_20210625204630.png

全新一代汉兰达前脸的变化还是很大的,全新的“牛头脸”看起来霸气十足,大尺寸的梯形格栅内部采用了不规则的点阵式设计,“牛头标”的周围还有道类似牛角一样的镀铬装饰,有一种不怒自威的即视感。两侧的大灯组变得更加修长,内部采用了矩阵式LED光源,下方黑色獠牙版装饰口的内部藏有卤素雾灯。

DSC03662.jpg

侧面腰线的位置更靠下,刻画的更深,变得更有雕塑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视镜被移动到了车门上,A柱采用了黑化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全新一代汉兰达基于TNGA-K平台打造而来,不仅车身刚性更强,车身尺寸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和现款车型相比有了全面的提升。 

DSC036542.jpg

车尾的造型变得更加凹凸有致,梯形的凹陷设计和前脸形成了呼应。尾灯变得更加细长,同样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搭配着车顶末端延伸出来的扰流板,让车位看上去更有运动气息。

DSC03646.jpg

进入车内,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整体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层次感提升了不是一星半点。最显眼的便是12.3英寸的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支持导航系统、人脸识别、Carplay、在线音乐、语音识别、家电连携、生活服务、小程序等车载智联系统。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流媒体后视镜、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1喇叭JBL音响系统、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尾门、后拍侧隐私玻璃等。

DSC03691.jpg

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搭载了丰田第四代THS-II 2.5L混合动力系统,后桥配有电机,电池容量更大。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2Ps(141kW),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DSC03674.jpg

此外,部分车型还配有E-FOUR电子四驱系统,可实现前后轴驱动力在100:0-20:80的大范围调节。悬架结构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