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集齐7种颜色可召唤神龙,合创Z03外观颜色曝光,三季度内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8-03 16:42

阅读:51862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合创独家获悉,合创Z03将推出7种外观颜色。合创Z03预计将于8月内开启“大定”,并于三季度内完成上市。

此次合创Z03将推出的7种外观色系分别为绿、白、红、银、蓝、黑、紫,彰显出合创Z03的个性化定制车型的属性,满足消费者的各种对个性化车型的需求。与此同时,合创Z03还同步开启车身颜色的命名活动。用户可以通过合创汽车官方社区相关活动页面参与,为合创Z03外观颜色命名“贡献脑洞”。

在2021上海车展上,合创Z03首发亮相。合创汽车将Z03车型定义为“用户共创车型”,并在车展之前就开始不断吸收用户的建议,目的则是让合创Z03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对它的期待。

造型方面,合创Z03的钻石多点矩阵式前格栅、贯穿式尾灯造型等设计细节,均是有着用户意见在其中。用户的共创让合创Z03更能满足于用户的需求,也无形中拉近了品牌、车型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7.jpg

预计,合创Z03将于8月正式开启大定,并在三季度内上市交付。合创Z03可以说是继首款车型合创007后,合创汽车想要大面积进入市场的重磅级产品。此次开启的用户共创模式也充分彰显出了合创汽车在营销、品牌建设上的不同之处。另外,合创通过“用户共创”的模式,深度诠释了品牌愿景和价值主张,让自身在市场竞争中在用户运营层面始终处于领先地位。毕竟,只有懂用户,才能在现阶段市场竞争中走得更远。(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