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配置调整/外观不变,新款凯迪拉克XT6上市,售39.27-55.27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8-04 09:47

阅读:46829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新款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27-55.27万元。新车在造型上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调整,仅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调整。

头图.jpg

5.jpg

1.jpg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相比没有太多变化,采用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镀铬装饰,突出豪华氛围。分体式的大灯组依旧更加突显科技感,并与车头的宽大的镀铬装饰相得益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

2.jpg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指针式液晶仪表搭配内嵌式中控屏的设计,搭配最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把,整体的布局还是通用家族式的布局方式,粗犷大气。

4.jpg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2+2+2的六座布局,或2+3+2的七座布局,新车提供三温区自动空调、座椅多向电动调节、前后驻车雷达、安吉星、BOSE音响系统、主动降噪、电动尾门等。

3.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7Ps,最大扭矩350Nm,满足国六b排放。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