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奇瑞控股集团7月销量83678辆,同比增长49.6%,累销已破50万辆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8-04 17:31

阅读:44502

日前,奇瑞控股集团发布2021年7月销量。7月,奇瑞控股集团销售汽车83678辆,同比增长49.6%,但相比6月份同比增长率有所回落,但总体依旧呈现出高速增长态势。7月销量构成中,海外出口26624辆,同比增长高达194.8%,继续保持高出口量的优势。今年1-7月,奇瑞集团累计销量508415辆,同比大涨74.6%。

头图.jpg

从以往经验来讲,一般情况下6、7月是销售淡季,所以7月份同比增长率略微有些回落,但依旧保持超过行业平均水平许多的成绩。在7月份,奇瑞旗下的各乘用车品牌迎来一波新车的扎堆亮相、上市,也是推动销量继续增长的重要因素。

3.jpg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奇瑞营销公司总经理 贾亚权

细分来看,奇瑞品牌7月销售新车55566辆,同比增长62.4%,占比集团销量66.4%,依旧是奇瑞集团旗下乘用车品牌中的销量担当。在刚刚过去的7月中,奇瑞瑞虎8鲲鹏版迎来了上市,与瑞虎8 PLUS一同征战乘用车市场,继续稳固瑞虎8系列在中型SUV中的优势。除此之外,奇瑞品牌一直践行“大单品战略”,以瑞虎8、艾瑞泽5两个主要系列搭配其它车型,在经过2年多的调整后爆发出了应有的优势。与此同时,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奇瑞汽车正式推出了“鲲鹏动力”,包括混动技术以及2.0TGDI发动机技术,也已经开始陆续搭载于奇瑞汽车的诸多车型上。

4.jpg奇瑞控股集团 副总经理 JETOUR捷途汽车 总经理 鲍思语

捷途汽车在7月8日宣布成为奇瑞控股旗下独立品牌。在刚刚过去的7月,捷途汽车店端销量达到15745辆,同比增长92.8%,并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依托现有的捷途X70、X90两大系列车型,捷途汽车品牌一直保持高增长态势。同时,未来捷途汽车还将推出X-1系列车型以及皮卡、硬派越野等车型,继续践行“旅行+”战略。

5.jpg

作为奇瑞汽车高端品牌,星途在7月份交出了同比增长130.3%的成绩,依旧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7月,星途揽月在中汽中心测试场内,以全球首次双车对向128km/h对撞测试中以近乎完美的成绩挑战成功,进一步加深了星途产品质量可靠的标签,在业内广受好评。

6.jpg

合资品牌方面,凯翼汽车7月份刚刚推出了炫界Pro车型,继续深耕6-10万级紧凑型SUV市场。1-7月,凯翼汽车累计销量10683辆,同比保持增长。未来,凯翼汽车将推出轿车“轩度”,目前官图已经曝光,预计年内完成上市。

7.jpg

奇瑞捷豹路虎方面1-7月累计销量31986台,尽管实现了11.3%的同比增长,但相比奇瑞集团下的自主品牌,销量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8.jpg

奇瑞新能源7月销量7255台,同比增长107.2%。值得一提的是,6月底奇瑞新能源推出小蚂蚁20万蚁粉款,标志着经典车型小蚂蚁在推出后的4年间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今年1-7月,奇瑞新能源累计销量47656辆,同比增长率高达212.5%。

9.jpg

海外市场方面,奇瑞集团7月出口又创新高,达到2.7万辆,在2021年内已经第三次刷新最好“成绩”。1-7月,奇瑞集团累计出口量达到145367台,同比增长172.9%,依旧是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已经蝉联19年。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年内,奇瑞集团全球出口总量有望超过30万辆。

编辑点评:

在吉利、长城、长安销量早早连续突破百万的前提下,奇瑞集团作为中国发力较早的自主企业,在进入2020年,尤其是疫情之后开始有了肉眼可见的变化。就目前奇瑞集团的销量上涨态势来看,旗下各乘用车品牌都保持着大幅度增长,而且最难能可贵的是持续性强。2020年,奇瑞集团年销量接近80万。就目前来看,奇瑞集团2021年销量有望突破百万辆。(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