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沃尔沃XC40纯电新增一款车型 配置调整/售28.6万元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8-06 12:04

阅读:43965

北京时间8月6日,沃尔沃旗下XC40 RECHARGE(纯电版车型)新增一款高配车型——智尊运动版,售价为31.50万元。同时,入门版车型——智雅运动版的补贴后售价下调至28.6万元,高配的智尊运动版售31.5万。新车仍采用线上直售的方式,并提供多种权益礼包。

此次发布的新车在外观、设计及动力方面没有变化,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增加了360°全景摄像头、前风挡玻璃清洗喷嘴加热、热泵空调、哈曼卡顿尊贵级音响系统和方向盘加热。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马力408Ps,最大扭矩660N·m。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三元锂电池来自自宁德时代,容量71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420k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