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捷豹F-PACE官图发布 新增熏黑套件/视觉效果更出众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8-18 11:52

阅读:47161

近日,捷豹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捷豹F-PACE R-Dynamic Black官图,新车的外观部分采用了熏黑套件,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气息。

FsZgbmfu5T1qyETxo4NKqGbZs6JZ.jpeg

新车基于捷豹F-PACE打造而来,后视镜、前进气格栅、侧窗装饰条、后包围饰条、尾标等位置的均采用熏黑处理。同时,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熏黑轮圈、红色刹车卡钳、全景天窗以及隐私玻璃。

FmT0T547IM0r4teYUF20Bbg6a-Wr.jpeg

内饰方面,捷豹F-PACE R-Dynamic Black依旧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的组合,营造出十分不错的科技感。另外,新车还配有炭灰木饰面板、金属脚踏板和30色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部分,参考国内车型,新将推出2.0T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均匹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250Ps和340Ps,并配有四驱系统。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