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保时捷Macan正式上市 内饰更具科技感/售55.40万元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8-25 20:01

阅读:47421

北京时间8月25日,新款保时捷Macan正式上市,新车依旧推出Macan、Macan S和Macan GTS三种动力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55.40-84.80万元。

车视界头图0609.jpg

三秒读懂全文:

1.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所升级

2.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2.9T低功率或2.9T高功率发动机

微信图片_20210825195924.png

外观部分,新款车型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变,比如横向贯穿的进气格栅和前脸包围,都让其视觉宽度更宽,而且两侧的进气口尺寸也更加唬人。要说明的是,新款Macan普通版采用的是封闭式进气口,但S版和GTS版是贯通式进气口。

车侧的变化不大,圆润的线条与门槛处的黑色饰板搭配,将该车的视觉重心降到了和轿车一样低。 

ChwElmEkp9yAeKxqACwelUNx19k729.jpeg

车尾部分,保险杠的面积和老款车型相比,尺寸更大,上面的反光条位置更加居中,搭配四出的排气和导流槽的造型,看起来更具性能气息。

内饰部分,新车换用了三辐式GT方向盘,中控台升级为了全触控式操作,更具科技感。挡杆的造型比老款车型更加简约,除此之外没有太多的变化。

Chxkl2Ekp6qAQJ8pAGIU-gIwjq0123.jpeg

动力部分,新款Macan普通版车型搭载代号为“EA888 evo4”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PDK变速箱,最大马力265Ps,最大扭矩400N·m;

新款Macan S和Macan GTS都搭载代号为“EA839”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均匹配7速PDK变速箱。其中,新款Macan S最大马力380Ps,最大扭矩520N·m;新款Macan GTS最大马力为440Ps,最大扭矩550N·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