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成都车展:玛莎拉蒂Levante GT锋芒版上市 售80.9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8-29 14:27

阅读:48218

8月29日,2021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在玛莎拉蒂展台,官方正式宣布Levante GT锋芒版上市,售80.98万元。新车采用率先首发50台,并配以橙色配色及专属铭牌的方案上市,随后量产车型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拉低了车辆的门槛。

玛莎竖.jpg

外观方面,新车在造型上和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集中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

新车在前雾灯下方增加了镀铬装饰,与竖状前格栅相互呼应。另外,新车在后包围中间部分加入了银色护板,体现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2/1968/1679mm,轴距为3004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无边框车窗。内饰配色方面,新车采用粉色、黑色相间的撞色设计,突出豪华感。

DSC00786.JPG

另外,为了适应中国汽车消费者,新车在智能配置上进行了一定升级,加入了腾讯TAI车联网系统,增加语音交互、小程序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拉低了准入门槛。(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