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买哪款?首推豪华科技款,配置应有尽有!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9-13 22:11

阅读:55113

北京时间9月13日,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9-33.99万元。

车视界头图0609.jpg

新车不仅使用了全新的起亚品牌LOGO,并且全系都将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那么问题来了,到底买哪款才最合适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截图_20210913202711.png

·新车介绍

我们先来看看外观,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采用新的虎啸式中网,格栅也使用了分隔设计,配合带有拐角的日行灯和分体式大灯显得十分时尚。下方包围造型运动,增强了车辆的层次感。同时,新车换装了起亚品牌全新的LOGO。

202108211154215421163299_1500x1000_w1.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全新嘉华较现款车型的车身长度增加了40mm,轴距增加了30mm,内部空间表现提升了不少。

2021082111542954295734_1500x1000_w1.jpg

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偏高的位置能更好地警示后方车辆。此外,新车在后包围下方加入了和车身不同色的装饰件,让车辆少了几分MPV车型的臃肿,多了几分SUV车型的运动。

202108211154225422133303_1500x1000_w1.jpg

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的中控台采用了联屏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均为12.3英寸,搭配旋钮换挡使得车辆科技感十足。三辐式方向盘有镂空设计,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员进行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Smartstream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马力233Ps,最大扭矩353N·m。

202108211154465446250326_1500x1000_w1.jpg

·车型推荐

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共推出4款车型,全系都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车身外观共有4种可选,分别为珍珠白、星雨蓝、星际灰和极光黑;内饰共有3颜色搭配,分别为黑/灰、米/褐、黑/棕。

外观.png

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 豪华版

售价:

推荐指数:⭐️⭐️⭐️

1.png

我们先来看看入门级车型,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的基础配置可谓是相当丰富,称得上是“入门既豪华”。新车标配了双12.3英寸联屏、真皮方向盘、双侧电动侧滑门、LED大灯、双层夹胶玻璃等,同时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有搭载,应对日常家用、出游,绝对够用。

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 豪华科技款

售价:

推荐指数:⭐️⭐️⭐️⭐️⭐️

2.png

这款车型主要的升级在于科技配置,有了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等,能够为行车带来更好的保障。尤其是在障碍物比较多的道路行驶,能够更好的查看周边的路况,对于一款尺寸较大的MPV车型来说,这些配置还是相当实用的。

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 豪华尊享款

售价:

推荐指数:⭐️⭐️⭐️⭐️

3.png

这款车型要舍弃掉一些科技配置,但是能够换来更好的乘坐体验。首先,全车的座椅升级为了真皮材质,同时前后排座椅都支持加热和通风。如果你比较在乎全车乘客的乘坐体验,同时又是一名开车老手,对自己的驾驶技术有着十足把握,那么这款车型更适合你。

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 旗舰版

售价:

推荐指数: ⭐️⭐️⭐️

4.png

顶配车型的配置毋庸置疑,该有的都有了。同时还增加了12个喇叭的KRELL奇力音响、氛围灯,能够增加车内的豪华气质。

·说在最后

面对逐渐成熟的国内MPV市场,不少厂家开始在MPV车型上发力,而这次东风悦达起亚带来了第四代嘉华,无论是设计、配置、动力,都有着足够强劲竞争力。如果你正在考虑入手一款MPV车型,不妨考虑一下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