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正式上市 更精致/更科技/更豪华 售10.98万元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9-29 00:26

阅读:43403

北京时间9月28日,新款广汽本田凌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98万元。

车视界头图0609.jpg

三秒读懂全文:

1.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凌派在外观、内饰的细节之处有所调整

2.新车依旧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供选择

微信图片_20210929002302.jpg

新款凌派前脸和老款相比并没有天翻地覆的变化,但细节上的改动耐人寻味。前进气格栅上方的镀铬装饰条变得更加宽大,和大灯组连接在一起,看上去有种“小雅阁”的味道。同时,老款车型上前机盖明显的隆起被取消,平直的机盖线条多了一丝整体性。

li0t6CZYep_qjE6Q-6dzBQMljStp.jpg

新款凌派增加了格陵兰白和罗曼紫两种新车漆,其中罗曼紫颜色“骚气”或许会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此外,还拥有塔夫绸白、奥夫特黑、星耀红和极光蓝共六种车漆颜色可选。

lr6H6fTSRzI2OKXVaHrocVvPPeRE.jpg

新车依旧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车,长宽高分别为476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其中,只有长度增加了10mm,其他尺寸和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侧面依旧采用动感的双腰线设计,也很符合这台小车年轻、运动的定位。另外,新款凌派增加了幻夜版车型,拥有专属的后扰流板、深色装饰件,并配有更大的双拼色17英寸轮圈,视觉效果更佳。

Fnnf5jdpGVWVhnJKtnpHBkG3KK2A.jpg

尾部的变化更小一些,依旧是C字形的尾灯组,但后保险杠造型调整,后保险杠两侧的反光装饰造型改变。

lkY01lYy0N75bWMVBeofDjaU4343.jpg

新车内饰的整体布局没有改变,提供全黑内饰和拼色内饰供选择。高配车型的中控屏升级到了9英寸,中控屏和空调控制区域巧妙融合,更有科技感、豪华感。另外,新车搭载了全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带有语音助手、导航、OTA在线升级、车家互联等功能。

lh9BtV1GR161a3XMnvHu2k_Xn4ME.jpg

动力方面,新款凌派依旧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供选择,其中燃油版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匹配6MT或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22Ps,最大扭矩173N·m;混动版车型搭载1.5L发动机+电机,综合最大马力154Ps,综合油耗仅为4L/100k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