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汽本田发布思域“姊妹车” 搭载1.5T发动机/定名为“型格”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9-29 00:31

阅读:30900

北京时间9月28日,广汽本田正式发布全新紧凑型轿车——Integra官图,并公布了新车的中文名称——“型格”,新车可以看做是东风本田思域的姊妹车型。

FpUSkxmtakpmM6FQbb5WVAOqLcU3.jpg

外观方面,型格采用了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大灯造型修长,并与中网相连,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面积更小,整体和思域相比,少了些攻击性,多了几分稳重。

ChsEvmFTIIWAabZAACh1E-aZ_ss081.jpeg

新车车窗后部的拐角、溜背式的车顶都与全新思域如出一辙,除了轮圈造型不同之外,很难找出两台车的区别。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与全新一代思域基本保持一致。

ChsEvmFTIIaAa0kFACgZiVV8meI337.jpeg

Integra型格的车尾则是低调了许多,全新思域上的“蝙蝠侠”尾翼改为了小鸭尾,底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甚至大灯都经过了“瘦身”,面积更小。

ChwEmWFTIImAdcBxADeo00X7nrE959.jpeg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将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约182Ps),最大扭矩240N·m,或将匹配CVT变速箱。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