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蔚来ES8在挪威上市!出海欧洲,中国品牌让世界刮目相看!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9-30 20:00

阅读:55406

9月30日,蔚来ES8在挪威上市并开启用户交付。蔚来中心 | 奥斯陆将于10月1日正式开业。

奥斯陆蔚来服务与交付中心.jpg

蔚来采用全球统一定价。综合运费、当地税费和运营成本等因素,蔚来ES8搭载标准续航电池包(75度)起售价为60.9万挪威克朗。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度),起售价为67.9万挪威克朗,WLTP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00公里。

蔚来ES8挪威售价.png

蔚来在挪威提供全面的能源服务。BaaS电池租用服务提供了车电分离、电池租用、可充可换可升级的全面服务,是技术与商业模式的突破式创新。用户在购车时无需购买电池包,而是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选择租用不同容量的电池包,按月支付相应的服务费。同时,BaaS服务还能体系性解决电池衰减、电池无法升级、车辆保值率变动大等一直影响电动汽车普及的难题。选择BaaS服务的挪威用户可享受蔚来换电网络和电池灵活升级服务。选择标准续航电池包的BaaS用户车价将减少9万挪威克朗,每月服务费1,399挪威克朗。选择长续航电池包的BaaS用户车价将减少16万挪威克朗,每月服务费1,999挪威克朗。

2022年底前,蔚来将在挪威建设20座第二代换电站,覆盖挪威前5大城市及主要高速。挪威首座第二代充换电一体站将于10月底投入运营。

NIO_Power_Battery_Swap_01.jpg

坐落于奥斯陆商业、 文化中心卡尔·约翰斯大道33号的蔚来中心 | 奥斯陆总面积达2,100平米,是挪威核心地区最大的用户中心。两层结构中的上层主要承担产品和服务展示功能,下层是供蔚来用户使用的NIO Cafe、Library、Forum、Lab、Living Room和Joy Camp区域。

蔚来挪威换电网络.jpg

面积为1800平方米的奥斯陆服务与交付中心将于10月开始营业,并提供移动服务车和上门取送车在内的服务。蔚来还将在其他4座挪威城市与授权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提供无忧服务。 

蔚来原创设计生活方式品牌NIO Life与挪威本土艺术家Anette Moi和Sandra Blikas合作开发的挪威主题系列产品已经面向挪威与中国同步发售。

NIO Life挪威系列.jpg

蔚来欧洲CEO Alexander Schwarz表示:“今天是蔚来历史上一个重要的时刻。今天首批欧洲用户将加入到蔚来的用户社区。挪威是我们在欧洲的起点。我们的目标很明确:提供愉悦的用户体验和无忧的服务。蔚来希望能成为他们迈向更美好、更可持续未来的伙伴。从我们的第一座NIO House,到换电站、BaaS电池租用服务和便捷的线上服务,加入蔚来用户社区将为你带来快乐、友谊和有温度的体验。”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