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捷尼赛思G70正式上市 优雅与动感完美契合/售24.98万元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1-10-29 20:00

阅读:44344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捷尼赛思旗下中型轿车G7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35.50万元。其中,Edition 1 限定版车型限量发售88台。

车视界头图0609.jpg

三秒读懂全文:

1.捷尼赛思G70定位于一款运动风格中型轿车

2.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全系均搭载2.0T+8AT

197643852.jpg

捷尼赛思G70的外观依旧遵循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前脸标志性的“勇者之徽”前格栅搭配“灵感之翼”前大灯,辨识度十足。

11820008.jpeg

而Edition 1 限定版车型则是采用了更加低调且小众的亚光车漆,运动中带着一丝优雅。

12161974.jpeg

侧面设计非常简洁,腰线自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五辐式轮圈造型较为犀利,里面的红色刹车卡钳若隐若现,像是在挑逗又像是在警告一般,迷人又危险。

11814309.jpeg

捷尼赛思G70的车尾较为紧凑,尾厢盖上有微微翘起的鸭尾,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包围下方有车身同色的导流槽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排气采用椭圆的造型,跟整车的风格形成了统一。

11841571.jpeg

进入车内,捷尼赛思G70的内饰采用了黑/红拼接的配色,搭配着红色缝线点缀,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气息。中控区域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悬浮式的中控屏、液晶仪表盘、小巧精致的换挡杆,整体的设计并不过时,反而带有韩系豪华车独有的味道。

11318988.jpeg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70全系都搭载了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均为245Ps,最大扭矩353N·m。新车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车型,配备弹射起步功能、AWD全时四驱系统与运动+模式。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