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捷尼赛思G70买哪款最合适?首推后驱旗舰型,你想要的它都有!

作者:大宇

日期:2021-10-29 20:00

阅读:45662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捷尼赛思旗下中型轿车G7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35.50万元。

车视界头图0609(2).jpg

捷尼赛思G70定位于一款运动风格中型轿车,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全系均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那么问题来了,到底买哪款才最划算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97643852.jpg

·车型推荐

捷尼赛思G70的外观颜色共有10种可选,分别为阿尔塔白、乌优尼白、银河灰、塞尔维银、卡文迪什红、哈瓦那红、天青石蓝、塔斯曼蓝、维尔克黑、维比尔白(哑光)、邦德银(哑光)。其中,邦德银(哑光)仅支持Edition 1限定版车型。

外观.jpg

内饰颜色共有5种可选,分别为黑色、黑/红、黑/灰/、黑/棕、棕/绿。其中,Edition 1限定版车型仅支持黑色。

111.jpg

捷尼赛思G70 后驱豪华型

售价:24.98万元

推荐指数:⭐️ ⭐️ ⭐️ ⭐️

1.png

我们先来看看捷尼赛思G70的基础配置,捷尼赛思对于G70这款车型给出的定义是“入门即豪华”,从入门级车型的配置来看,他们确实做到了这一点。标配了非常全面的辅助驾驶系统、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LED大灯、10.25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等等,不得不说,性价比是真的高。

捷尼赛思G70 四驱豪华型

售价:26.48万元

推荐指数:⭐️ ⭐️ ⭐️

2.png

四驱豪华型的配置整体来说和后驱豪华型是完全一致的,唯一的不同是这款车型搭载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对于北方的消费者来说,一套四驱系统还是有点实用意义的。

捷尼赛思G70 后驱旗舰型

售价:32.18万元

推荐指数:⭐️ ⭐️ ⭐️ ⭐️ ⭐️

3.png

后驱旗舰型的配置提升还是很明显的,内饰的科技感、质感都达到了这个级别车型的顶级。另外,值得注意的是,G70选装包的内容还是非常丰富的,包括悬架软硬可调、Nappa真皮座椅、运动外观套件、Brembo刹车,都是可以通过选装的方式获得。而后驱车型还可以选装后桥限滑差速器,对于“玩车”的小伙伴们来说,绝对是一个“香喷喷”的配置。

捷尼赛思G70 四驱旗舰型

售价:33.68万元

推荐指数:⭐️ ⭐️ ⭐️

4.png

四驱旗舰型的配置和后驱旗舰型保持一致,差别在于四驱系统。

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

售价:35.50万元

推荐指数:⭐️ ⭐️ ⭐️

发售数量:88台

5.png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限量版车型,而且仅限量发售88台。这款车型采用了哑光车漆、Brembo刹车和可调悬架,无论是颜值还是驾驶感受,绝对是G70系列里的“天花板”。如果你真的能抢购到这款车型,还是非常值得把玩的。

·新车回顾

捷尼赛思G70的外观依旧遵循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前脸标志性的“勇者之徽”前格栅搭配“灵感之翼”前大灯,辨识度十足。

10184946.jpeg

而Edition 1限定版车型则是采用了更加低调且小众的亚光车漆,运动中带着一丝优雅。

12161974.jpeg

侧面设计非常简洁,腰线自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五辐式轮圈造型较为犀利,里面的红色刹车卡钳若隐若现,像是在挑逗又像是在警告一般,迷人又危险。

10195419.jpeg

捷尼赛思G70的车尾较为紧凑,尾厢盖上有微微翘起的鸭尾,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包围下方有车身同色的导流槽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排气采用椭圆的造型,跟整车的风格形成了统一。 

10204550.jpeg

进入车内,捷尼赛思G70的内饰采用了黑/红拼接的配色,搭配着红色缝线点缀,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气息。中控区域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悬浮式的中控屏、液晶仪表盘、小巧精致的换挡杆,整体的设计并不过时,反而带有韩系豪华车独有的味道。

11318988.jpeg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70全系都搭载了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均为245Ps,最大扭矩353N·m。新车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车型,配备弹射起步功能、AWD全时四驱系统与运动+模式。

11635754.jpeg

·说在最后

抛开品牌认知度,以捷尼赛思G70的颜值、配置、动力来说,挑战豪华品牌中型车绝对是稳操胜券的。对于喜欢小众、不愿随波逐流的消费者来说,捷尼赛思G70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正在考虑购车,不妨看一看这款新车。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