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亮相 豪华气质“天花板”/车长增加130mm

作者:大宇

日期:2021-10-29 23:37

阅读:43840

北京时间10月29日,奥迪A8L Horch版正式全球亮相,新车基于中期改款后的奥迪A8L打造,轴距、豪华程度等进一步提高。A8L Horch仅面向中国市场发售,被命名为“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将于2021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A8L Horch-前45_亮版RGB.jpg 

奥迪A8L Horch版与普通款奥迪A8L相比差别还是比较大的,前格栅采用了更加突显豪华感的镀铬条幅式,大灯也换用了家族式对弯折造型,并加入了激光大灯。两侧的进气口同样也有镀铬装饰,使得整个前脸显得更加大气。

A8L Horch-前格栅-亮版RGB.jpg

新车的车身长度为5450mm,和普通款A8L车型相比增加了130mm。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后排明显加长,配合着前翼子板、C柱、轮圈盖上的“Horch”专属标志,一眼便可辨认出它不一样的身份。此外,新车搭载了20英寸轮圈,“大饼”样式也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

来到车尾,A8L Horch版使用了贯穿式灯组,在中间有一根银色饰条相搭配,两侧灯组内的矩阵式灯珠,在夜间点亮的效果不错。与前脸一样,新车的尾部同样使用了很多镀铬饰条,并且有“Horch”标识,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尊贵感更强。

A8L Horch-后车尾-亮版RGB.jpg

奥迪A8L Horch版新增了橡木绿(Oakgrun)、雨云灰(Nimbusgrau)两款专属外观颜色,尊贵感十足。另外,新车作为旗舰车型,将提供三种配色方案的双色车身设计,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

A8L Horch-侧面_1028.jpg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与普通奥迪A8L相比,在设计与布局方面差别不大,全液晶仪表盘搭配着两块中控屏幕,彰显极强的科技感。同时,中控台部分配有大面积的实木饰板,挡杆周围则是钢琴烤漆饰板,搭配着B&O高端音响,尊贵感十足。

A8L Horch-前排座椅_1028.jpg

得益于车身长度的增加,新车的后排空间变得更大。另外,新车前/后排座椅均带有按摩功能,配备8种不同的按摩模式,可以通过座椅上的功能按钮、中央触控屏幕以及后排的遥控器操作,后排足底按摩功能也是同级独有。

A8L Horch-后排大内饰_1028.jpg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8L Horch版使用了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Audi connect互联科技系统,基于MIB3 Asterix全新奥迪互联平台打造。并且,新车的前排座椅背部带有显示屏,后排座椅含有两倍缓震填充物,预计坐上去会非常安逸。

A8L Horch-后排操控_1028.jpg

动力方面,奥迪A8L Horch版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并配有48V轻混系统、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及动态全轮转向系统,最大马力为340Ps,最大扭矩500N·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