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魅力难挡,供不应求!奔驰G350价格或将上调,售161.88万元

作者:大宇

日期:2021-11-02 17:13

阅读:48203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由于持续的供不应求,奔驰G 350车型或将上调国内的指导售价,不过相应的配置也会进行上调。

G-Class-Highlights2-Detail1.png

目前,奔驰G 350在国内市场的售价为142.98万元,上涨后,官方指导价将达到161.88万元。官方暂未发布价格变动的相关消息,所以配置的变动暂不知晓。

G-Class-Highlights2-Detail2.jpg

奔驰G级在国内市场炙手可热,不论是V8的G 500还是2.0T的G 350,甚至是AMG G 63都被“老板们”抢购一空,加价应该成了家常便饭。 不过有一说一,G的方盒子造型、三把锁等元素都是非常吸金的,魅力确实让人无法抵抗。 

Highlights3-new.png

G 350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马力258Ps,最大扭矩370N·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