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广州车展:奔驰EQB售43.7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1-11-19 11:46

阅读:48214

2021年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奔驰展台,官方宣布EQB正式上市。新车目前仅推一款车型,售43.78万元。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GLB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的设计,其余造型方面与奔驰GLB有较多相似之处。新车搭载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与“中网”连为一体,体现出不俗的层次感。

22.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奔驰GLB相比有小幅调整,但轴距依旧为2829mm。造型方面,新车侧面也与奔驰GLB设计相仿。不过加入了AMG样式的低滚阻轮圈,搭配彰显身份的标牌,拥有不错的辨识度。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尾标采用EQB 350、4MATIC字样,彰显四驱身份。

23.jpg

内饰方面,新车也基本上延续了奔驰GLB的设计,并加入了一些彰显新能源身份的细节,豪华感营造的还是比较到位的。另外,新车搭载了柏林之声音响,提供三排七座布局,主打出行。

24.jpg

动力方面,奔驰EQB搭载最大功率215kW的双电机系统,最大扭矩52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3秒,续航里程为512km。(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