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广州车展:新款斯巴鲁森林人上市 售22.38-26.5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1-11-19 16:26

阅读:45823

2021年11月19日,广州车展开幕。在斯巴鲁展台,官方正式宣布新款森林人上市,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26.58万元。新车此前曾于6月发布官图,此次实车在官图基础上略有小幅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大灯组造型,面积上有所缩小,不过依旧保留了“C”形日间行车灯。新车灯组内部造型更加简洁,却更有科技感。新车六边形进气格栅也有了全新的变化,富有层次,加入了诸多黑亮镀铬元素。

68.jpg

车尾部分,新车也采用了C形灯组,再配合偏于粗犷的线条设计,仍旧给人以十足的力量感。

69.jpg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更具现代感,看上去十分简约,且科技氛围也更加浓厚。新车搭配三辐式方向盘,搭配大尺寸液晶屏,科技感增强了不少。除此之外,新车依旧保留了相对粗犷的设计元素,配有驾驶模式调节旋钮。新车配备了X-MODE越野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马力154Ps,匹配CVT变速箱。(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