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广州车展:奔驰新款AMG GT四门跑车上市 售98.68-133.8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1-11-19 16:54

阅读:53516

2021年11月19日,广州车展开幕。在奔驰展台,官方正式宣布旗下AMG GT四门跑车上市,推出4款车型,售98.68-133.88万元。

外观方面,AMG GT四门跑车在造型上没有太多的变化,主要是经过一些细节上的调整强化新款。前脸的包围现在细节上更为丰富,黑色的饰条和中网与底部的保险杠饰条都进行了小幅调整,但整体上依旧保留经典设计。

71.jpg

新款AMG GT四门跑车还可以选择夜色组件和碳纤维组件,主要针对侧面的造型进行一定的调整。新车提供大尺寸轮圈,轮圈也进行了黑化,使看上去更具运动氛围,同时保留了选装更多AMG轮圈的空间。车尾部分,双边共四出排气的出现就会让你进一步认为,它的内心装着一颗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72.jpg

内饰方面,新车的造型就与时下奔驰的家族式设计趋于一致,但也营造出了浓厚的运动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部中控台的部分提供了四个出风口,也是AMG GT的特点。

73.jpg

动力方面,此次AMG GT的50版本和53版本都搭载3.0T直6+48V轻混系统,50版本最大马力367Ps,最大扭矩500Nm,配9AT变速箱。53版本最大马力435Ps,最大扭矩520Nm,配9AT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为4.5秒。(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