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涅槃重生强势崛起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单月交付5037辆

作者:李亮

日期:2021-12-01 17:20

阅读:47564

2021年12月1日,东风雪铁龙发布了凡尔赛C5 X 11月份的交付成绩。凡尔赛C5 X作为东风雪铁龙在2021年度最为重要的战略级车型,对东风雪铁龙品牌的涅槃重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11月9日,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正式开启交付,并开启凡尔赛C5 X百城千人交付仪式的首站。东风雪铁龙内部认识透露,在扛过了“芯片荒”这段最难熬的日子后,凡尔赛目前的订单交付压力有所环节,但仍旧“压力山大”。

6.jpg

目前,凡尔赛C5 X的订单数量一直持续攀升,产能方面也一直在加工加点,旨在让目前现有的订单用户在2021年12月31日前可以全部提车。从这一点出发,可以看出,目前正在品牌重塑阶段的东风雪铁龙,对客户的关怀是相当用心的。

5.jpg

在我看来,凡尔赛C5 X的交付量对品牌而言,也是一次扬眉吐气的过程。在经过前几年的低谷后,凡尔赛C5 X可以说承载了东风雪铁龙的太多心血和期许。它的成功对品牌来讲是至关重要的,甚至可以说是“不容有失”。

看到交付量和订单量持续攀升,悬着的心或许才能稍稍平复。尽管有了销量的保证,东风雪铁龙也一直秉承低调务实的态度,努力加快交付的速度,并且坚持“广开言路”,与用户“共创”。

此前几年的低谷期,对东风雪铁龙而言虽然不好过,但也让品牌在多方面锐意改革,为涅槃重生做准备。这一次,凡尔赛C5 X的成功,离不开东风雪铁龙在营销上的一次大胆新尝试——与用户共创。

据悉,车名“凡尔赛”就是来自于用户。作为法国品牌,雪铁龙完全配得上凡尔赛。除此之外,凡尔赛C5 X的车型配置,也有大量用户参与了调研。最终凡尔赛C5 X上市时拥有的12项全系标配,在配置上可以超过同级别竞争对手,有了可以重新定义B级车新标杆的实力,用户的参与起到了很大一部分作用。

1.jpg

除此之外,全新平台下的凡尔赛C5 X也是一款全球车型,“成都制造,销往全球”。凡尔赛C5 X在神龙汽车成都工厂制造,还将出口至海外。此前,凡尔赛C5 X海外售价曝光,起售价超过22万元,比国内售价贵了10万元。从这一点上,我们也可以看出,凡尔赛C5 X和它背后的东风雪铁龙,对中国市场的看重。脱下了合资品牌的骄傲,用脚踏实地、真诚的方式对待中国市场,让东风雪铁龙成功翻盘。

10.jpg东风雪铁龙总经理 毛创新

编辑点评:

当然,任何一个新产品在推出之时都会收到质疑,但市场表现是恒定产品成功的唯一标准。都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凡尔赛C5 X开启交付就完成了5037辆的交付成绩,并承诺用户年前全部交付,让东风雪铁龙压力倍增的同时,也更加充满斗志。对此,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曾说过:以前怎么跌下来,现在翻倍涨回去。凡尔赛C5 X的出现,让市场中多了一台诚意十足的B级车,让用户多了一个全新的选择,也让东风雪铁龙走过了至暗时刻。(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