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斯巴鲁BRZ售30.88万元起 仅支持国六a/遗憾北京地区无法上牌

作者:大宇

日期:2021-12-02 10:00

阅读:44054

北京时间12月2日,大家盼望已久的全新一代斯巴鲁BRZ终于上市了,手动版车型售价为30.88万元,自动挡车型售价为33.08万元。不过略有遗憾的是,因为新车的排放为国6a,使它在无法在国6b标准的地区(如北京、上海)完成车辆登记手续。

autohomecar__ChxkmWGoHGyAEwR7AAXKy3QvXDg705.jpeg

新车在空气动力学方面下足了功夫,前保险杠的两侧的进气口将空气引导到车轮上方和周围,前轮拱后方的通风孔将发动机舱和轮拱内的空气引导至侧裙,增强车身下压力。后轮轮拱内依然有一个微型导流片,可改善BRZ后部的气流。尾厢上的鸭尾也会为优化空气动力学做出贡献。 

FiQeJNj9AC2a8_H9tFa5O-pvyR5h.jpeg

侧面部分,新车的车身造型和现款车型较为相似,驾驶员位置依旧处于车辆中心点,不愧是驾驶者之车!不过,轮圈内部的刹车卡钳略显单薄,符合该车入门级的定位。

FgOxLCCQE32e8CMS-sU69rsT8oYz.jpeg

内饰部分大体上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不过8英寸的中控屏幕内置了斯巴鲁最新的Starlink车机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如果选择烈焰红或者新拉力蓝外观颜色,还需要加2000元。同时,自动挡车型还带有斯巴鲁EyeSight系统。

Fsg5cWNSjqw3jHpdb8hjTWUWftb_.jpeg

座椅的造型更加饱满,样式也更加运动,座椅上有红色的缝线和装饰。内侧为Alcantara材质,拥有不错的摩擦力,能更好地固定乘客的身体。

Fr9R-mS-GK89IyZ1Y3sLkL0dpawe.jpeg

动力方面,全新BRZ将搭载2.4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MT或6AT变速箱,最大马力235Ps,最大扭矩250N·m,采用前置后驱形式,标配LSD后桥限滑差速器。同时,6AT变速箱加入了新的运动模式,激烈驾驶时降挡速度更快。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