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魏牌拿铁DHT买哪款?首选大杯,你想要的它都有!

作者:大宇

日期:2021-12-17 19:31

阅读:38902

北京时间12月17日,魏牌拿铁DH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7.98万元。

导购.jpg

拿铁DHT是魏牌旗下第三款“咖啡系列”车型,搭载了由1.5T+2挡DHT变速箱组成的HEV混动系统。那么问题来了,到底买哪款车型才最合适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WechatIMG391.jpg

·车型推荐

拿铁DHT的外观颜色共有6种,分别是榛果拿铁、太妃拿铁、香草拿铁、蓝莓拿铁、陨石拿铁、椰风拿铁。内饰颜色共有四种,分别是魅力紫、动感黑、哑光米、咖啡棕。 

颜色.png

拿铁DHT中杯

指导价:15.98万元

推荐指数:⭐️ ⭐️ ⭐️ ⭐️ 

1.png

我们先来看看拿铁DHT的基础配置,三款车型的动力、轮胎尺寸都是相同的,标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9.2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透明车底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在这个价位、这个级别车型里,配置绝对算得上丰富。

拿铁DHT大杯

指导价:16.98万元

推荐指数:⭐️ ⭐️ ⭐️ ⭐️ ⭐️ 

2.png

大杯车型增加了很多实用性的配置,例如并线辅助、内置行车记录仪、无线充电、循迹倒车等功能,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用车体验。

拿铁DHT超大杯

指导价:17.98万元

推荐指数:⭐️ ⭐️ ⭐️

3.png

顶配车型在内饰质感上提升不少,真皮方向盘、皮/翻毛皮材质混搭座椅、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同时,还多了一块中控副屏,科技感更强。

·新车介绍

拿铁采用了WEY家族式的设计,前脸和摩卡、玛奇朵极为相似,不仔细观察很难做出区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前包围的银色装饰,以及家族化大灯,给人更加大气的视觉效果。 

202111161027427437.jpe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车身侧面的设计比较简洁,19英寸的大轮圈承托起整个车身,姿态拿捏到位。

202111161027507793.jpeg

车尾的设计同样能看到家族另外两款车型的影子,下包围配有镀铬装饰,提升了质感。一根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的尾灯,狭长的造型与前大灯形成了呼应,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光源。 

202111161027585131.jpeg

拿铁的内饰同样是家族化的设计,双拼色的搭配看起来十分时尚。整个中控台共有4块屏幕,包括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以及两块中控评,科技感尤为突出。

202111161028085163.jpeg

动力上,拿铁将搭载由1.5T四缸发动机+2挡DHT变速箱组成的HEV混动系统,发动机集成了米勒循环、VGT增压器等技术,压缩比达到了11.8:1,综合效率可达38-50%。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156Ps(115kW),最大扭矩235N·m;系统综合最大马力246Ps(181kW),最大扭矩532N·m,并配备弹射起步模式与单踏板模式。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