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终于来2.0T动力 长安欧尚全新车型Z6官图首发 或4月北京车展亮相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1-04 14:54

阅读:41262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欧尚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欧尚Z6的新车官图。新车在设计上采用跨界SUV的形式,定位介于SUV和旅行车之间,造型激进。另外,新车还将推出多种动力形式,将推出燃油版车型,提供1.5T+7DCT、2.0T+8AT的动力总成,并提供iDD插电混合动力版本,搭载1.5T+电动机+动力电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1.jpg

预计,长安欧尚Z6燃油版车型将于2022年北京车展开启预售,年中前后正式上市,而插电混合动力版本或于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欧尚Z6的设计有些向长安汽车的最新家族式设计靠拢,采用宽大进气格栅,搭配三角点阵装饰,并加入亮、暗双色饰板,营造光影效果,使车头看上去激进、运动。

4.jpg

另外,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吸取了欧尚X5的设计思路,大灯组则与长安UNI-T的设计相近,突出了车头的整体科技氛围。

3.jpg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较为凌厉的线条,并搭配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让整体车身看上去力量感十足。新车官图采用了大尺寸花瓣式轮圈,并采用双色搭配,进一步强化整车运动氛围。

2.jpg

车尾部分,新车在造型设计上延续了欧尚X5的灯组设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翼设计上比较犀利,并带有空气动力学设计,加强了运动氛围。新车底部的护板还带有扩散器的造型,也进一步强化运动。

新车燃油版车型将提供两种发动机,分别为蓝鲸1.5T、蓝鲸2.0T发动机。其中,蓝鲸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蓝鲸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另外,将于今年年底上市的欧尚Z6 iDD版本将搭载由1.5T蓝鲸混动专用发动机和电动机以及动力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混动专用变速器。(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