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中国首届旅行+大会在即,看生而破界的捷途汽车潮玩跨界

作者:车视界科技

日期:2022-01-07 16:17

阅读:46092

以“我们的新旅途”为主题的中国首届旅行 大会暨捷途汽车品牌之夜,将于1月10日在福州正式开幕。作为中国新锐SUV品牌代表,捷途汽车将全面进军“旅行 ”细分市场,覆盖不同出行生态场景,致力于成为“旅行 ”出行生态领导者。

1.jpg

精准定位,争做行业新势力

汽车“新四化”风潮迅猛发展,正重塑行业竞争格局,优胜劣汰市场机制更加凸显,国内汽车消费结构随之升级,年轻化、多元化、个性化已成发展趋势,汽车摆脱了单一的工具属性,进化为连接用户生活、工作的第三空间。

2.jpg

从成立之初,捷途汽车深刻洞悉用户需求,在市场蓝海中精准定位“旅行 ”这一细分市场,植根于 生态、 互联、 产品、 体验的品牌定位,不断强化“旅行 ”品牌基因,丰富“旅行 ”品牌内涵。着力完善在智能、健康和“旅行 ”出行生态方面的全面布局,构建数字化生态组织,零距离的直面用户需求。持续打造“旅行 ”场景和产品标签,为用户打造智慧出行和健康生活空间。

昆仑架构,未来产品首次亮相

从出行工具升级为出行场景载体,用户需求与技术革新双重驱动汽车产业革新。捷途汽车共享奇瑞集团的研发技术和资源,结合奇瑞集团平台架构和“旅行 ”定位打造的昆仑架构,将在本次中国首届“旅行 ”大会首次展出。昆仑架构聚焦旅行场景,让出行智慧化,出行健康可视化,真正的将捷途汽车打造成用户出行场景的智慧伙伴。

3.jpg

产品方面,捷途汽车两大明星系列产品-捷途X90 子龙及捷途X70 诸葛携4款旅行改装车将悉数亮相活动现场,同时基于昆仑架构研发的全新车型—主打硬派潮玩的T2产品模型,也将在本次发布会揭开神秘面纱。

4.jpg

深耕“旅行 ”,迈步走向“新旅途”

放眼未来,捷途汽车仍将坚定“旅行 ”品牌战略,持续深耕“旅行 ”细分市场。在即将开幕的中国首届旅行 大会暨捷途汽车品牌之夜活动上,捷途汽车将正式发布“旅行 ”四大产品战略布局,这也标志着捷途汽车正式开启了“4 3 N产品矩阵”时代,实现SUV系列、跨界系列、混动系列的全面覆盖。本次品牌之夜,来自华强方特、携程、秋野地等捷途“旅行 ”生态圈联盟伙伴也将联合展出,共同为用户精心打造旅行场景,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升级的增值权益、良性互动、趣味体验。

5.jpg

蓄势未来,捷途汽车将坚定不移的践行“旅行 ”战略布局,打造捷途2026年百万销量规划,努力成为“旅行 ”出行生态领导者品牌。先时代而行,捷途汽车正在阔步走向“新旅途”。

1月10日,中国首届旅行 大会暨捷途汽车品牌之夜,让我们拭目以待。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