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幸福很简单,做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车主就行了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1-09 01:32

阅读:45851

2021年1月8日,东风雪铁龙进入2022年的第一次大范围活动在三亚举办。东风雪铁龙的这次活动,主体是凡尔赛C5 X的车主。从2021年,凡尔赛C5 X交付开始,东风雪铁龙开始更注重车主群体,甚至于到了“偏执”的程度。所以,从某种角度来说,当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车主,是一件痛快的事。

头图.jpg

这场主题为“凡尔赛大会 C5 X领潮共创之夜”的音乐Party,选择了在三亚举办。这场音乐Party邀请了实力派唱将郁可唯、朋克摇滚乐队葡萄不愤怒等表演嘉宾。为了车主朋友们能够爽,能够尽兴,东风雪铁龙调费可并不算低。

1.jpg

从凡尔赛C5 X开启交付,截止到此次凡尔赛大会,东风雪铁龙已经连续举办多次车主活动,从最早的百城千人交付,到此次凡尔赛大会,东风雪铁龙宠“车主”的花样可以用一个成语形容“层出不穷”。

其实东风雪铁龙决定率先在中国市场推出凡尔赛C5 X,或许就已经打定主意,要从凡尔赛为始,再次确立东风雪铁龙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重塑之路。

2.jpg

早在2019年,其实神龙汽车就是已经开始注重东风雪铁龙品牌的重塑,并已经推出了一系列政策,涉及售前、售后多个领域。其实,这些都是在为凡尔赛C5 X做铺垫。

3.jpg

而当凡尔赛C5 X上市,并在市场中掀起了很大风浪之后,东风雪铁龙更加理解了新世代品牌口碑营销,看似是最为原始的做法,但却有着强大的魔力。或许,这叫做返璞归真。最简单的,似乎才是最行之有效的。东风雪铁龙转变了思路,重拾品牌营销,稳扎稳打。在这种全新的指导思想下,当凡尔赛C5 X的车主,两个字,“真香”!

4.jpg

作为一家拥有30年历史的老牌合资品牌,东风雪铁龙在新世代背景下,想要完全做到以用户为中心,以用户为重心,全心全意满足客户,其实还是有着不小的挑战的。因为,在与新世代用户的沟通方面,东风雪铁龙似乎并不占优势,似乎天生地缺少一种互联网思维。

5.jpg

不过,这似乎并不能改变或桎梏东风雪铁龙的战略转型速度。他们很好的用最新的互联网思维,冲破了我们对老牌合资品牌的固有印象,积极拥抱共创思维,以更加直接的方式与用户进行深度绑定。在这次的凡尔赛大会的尾声,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毛创新还提出了“131X”,一方面与用户“一生一世”捆绑在一起,另一方面,东风雪铁龙将在2022年度正式成立“车主俱乐部”。

6.jpg

除此之外,这一次东风雪铁龙还邀请了几位特殊的车主,他们既有着媒体的背景,又是凡尔赛C5 X的车主。能够让平日阅车无数的媒体朋友成为车主,可见凡尔赛C5 X的硬核实力。最为关键的是,这让此次到场以及没有到场的其它凡尔赛C5 X的车主,也找到了一些身份上的认同感。

7.jpg

编辑点评:

从始至终,凡尔赛大会并不是一场面对媒体的活动,而是一场真正服务于凡尔赛C5 X的聚会。表面上,凡尔赛大会为用户提供了一次盛会,而背后则是东风雪铁龙在重塑品牌的过程中,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与用户进行深度绑定,从口碑营销出发,在未来的道路中,与用户领潮共创。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是雪铁龙品牌入华的第三十个年头。在这过去的三十年中,雪铁龙品牌在中国影响了几代人。未来,以凡尔赛C5 X为基,雪铁龙品牌将继续为中国汽车消费者带来更加纯粹的法系浪漫,更接地气的品牌服务。同时,雪铁龙品牌在2021年完成了品牌的涅槃重生,也将在2022年继续深化品牌重塑改革之路。作为凡尔赛C5 X的车主,在受到品牌如此深度关怀,甚至于不计成本的“受宠”,似乎也真是一件难以言表的痛快的事。(文/图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