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3月中旬开始交付 广汽丰田威飒正式上市 售21.68-30.3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1-11 00:20

阅读:51080

2022年1月10日,广汽丰田正式宣布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型威飒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68-30.38万元。新车定位在威兰达之上,汉兰达之下,采用大五座布局。值得一提的是,威飒将采用线上购车模式,购车过程更为透明可视。新车将于2022年3月开始交付。

新车除了公布价格,还公布了一系列购车政策,包括三大礼遇,其中,双擎版本首任车主享受电池终身质保;3月15日前下定客户享5000元专属补贴等。

2.jpg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上更为激进,和广汽丰田旗下的车型设计语言一脉相承,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同时,新车大灯组部分设计采用一体式造型,灯组上方的线条向车头中央延伸,颇有丰田品牌性能车的感觉。

3.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造型方面,新车侧面线条相对平滑,但在C柱之后明显有所变化,颇为凌厉。

4.jpg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牌照架下方则有明显的外凸设计,彰显车辆本身的力量感。另外,新车提供双边双出的排气,排气管采用圆形设计,开口较大。

5.jpg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撞色式配色方案,使车内显得更有层次感。布局方面,新车设计与广汽丰田旗下SUV车型一脉相承。新车高配车型采用双12.3英寸屏幕,部分配置提供HUD抬头显示,满足了消费者对科技配置的需求。

6.jpg

新车依旧延续了TNGA架构下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提供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标配8气囊等。其它方面,新车提供手机无线充电、主动转向辅助、流媒体后视镜等。

7.jp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CVT无级变速箱和2.5升双擎两种版本,2.0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209牛·米,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2.5升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匹配E-CVT变速箱,顶配车型在后驱动轴上增加一台电动机,提供E-four四驱系统。(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