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跨界新品类、全新车机形象,魏牌首届用户粉丝节开幕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1-17 17:26

阅读:52964

北京时间1月15日,魏牌举办了“超来电 真懂你”的主题用户粉丝节,本次活动以用户为“C位”,整场活动都有用户全程深度参与,从演员主角、主持人,到其他表演者,均由用户主导核心环节的筹备与策划。

ALU2294_w5181.jpg

在活动现场,魏牌官方正式发布了“小魏同学2.0”全新车机形象,有着拟人化的小魏同学2.0全新车机形象,不仅有表情、有动作,而且外形也更有科技感。根据官方的介绍,它将采用基于微软深度神经网络的云端语音合成技术,声音更加自然、人性化。

WechatIMG89.jpeg

小魏同学2.0可以实现20秒连续对话,控制范围更广,除了增加车辆交互能力,还能用于切换驾驶模式、启动自动泊车等功能。目前,可通过语音控制的车设、车控能力达14项,解锁了可见即可说功能,在车辆设置界面中,无需唤醒直接说出界面中显示的内容,就可实现语音控制。

全新车机形象发布之后,活动中魏牌官方还正式成立了“魏次元空间站”,通过直播的方式与用户拉近距离,小魏同学也会在魏次元空间站中不定期出现,为用户带来惊喜。

2c7349e8a8322551c245a83f4e93239_w1066.jpg

除此之外,魏牌还将开创出0焦虑智能电动全新品类,将解决用户的用车焦虑、补能焦虑、路权焦虑、安全焦虑、驾趣焦虑。凭借智能DHT和咖啡智能两大技术体系,魏牌摩卡DHT- PHEV两驱长续航版可实现WLTC纯电续航达到204km,综合续航超过1000km。

20220116111709_w7380.jpg

而在用户服务方面,魏牌将以用户为中心,推出0焦虑透明化订单、Service OTA用户服务能力、用户共创生态等服务,构建真To C的用户体验模式。截至1月10日,魏APP用户注册量已突破140万,仅2021年就实现近90万的新增用户注册,APP日活用户数保持在10%以上。

ALU1730_w2806.jpg

同时,魏牌将以构建百万创客社区平台为核心目标,开启“创想之城”的运营规划,实现品牌、用户、终端等多端资源的整合与价值发挥。2021年,打造了创想股市、创想学院、创想实验室等IP,更加多元化。

20220116112239_w7378.jpg

值得一提的是,魏牌官方还在现场为用户颁发荣誉工卡,播放用户短篇视频、用户登场大合唱等环节;在线上,魏牌对用户发放智享家权益礼包等礼遇,并与经销店分会场联动,线上线下同时“过节”。

EVA9416_w5249.jpg

在活动现场,魏牌还发布了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车控手表,其中酷黑版的售价为1499元,钛灰版的售价为1799元。智能车控手表使用陶瓷与不锈钢材质,集成轻量化设计方案,达到5ATM防水等级,可实现开闭锁、一键启动、一键升窗、尾门开启、远程控车等功能,提升便利性。智能车控手表还拥有丰富的健康监测、运动管理等功能,支持10种运动模式管理,帮助用户时刻掌控、管理自己的身体情况。

ALU1978_w3101.jpg

近几年来,魏牌在市场上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我们有目共睹,从品牌创立至今,魏牌为无数中国消费者实现了开上高端车的梦想。如今,随着新时代脚步的临近,魏牌再一次进行自我提升,紧跟时代趋势,造就全新的引领之势。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