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思域Type-R或今年入华 东风本田2022年新车计划曝光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1-19 18:09

阅读:49254

近日,我们从某社交平台看到了东风本田2022年新车计划,其中包括了众多车型,我们一一来看。

WechatIMG51647.jpeg

从图中我们可以发现,东风本田2022年将上市的车型包含:中期改款享域、思域混动版、思域两厢(HATCHBACK)、思域TYPE-R、全新一代XR-V、全新一代CR-V、e:NS1和一款全新的中型SUV。

konnichiwa-2023-honda-civic-type-r-greets-the-audience-at-the-tokyo-auto-salon-179114_1.jpeg

其中最令人关注的便是思域家族车系,不仅有混动版、两厢版,还有大家最期待的全新思域TYPE-R。不过,新车具体是通过进口还是CKD的方式引进,目前还尚未明确。

20200723836_1500x1000_w1.jpg

值得注意的是,东风本田将在今年上市一款全新的C级(中型)SUV车型,目前东风本田国内在售的中型SUV仅有一款——UR-V。按照本田5年一换代的风格,UR-V自2017年上市到现在也的确该换代了,所以我们猜测“New C-SUV”没准是UR-V的换代车型。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