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蔚来ES7将于4月推出 定位介于ES6与ES8之间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2-15 16:17

阅读:46877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蔚来汽车总裁秦力洪向外界透露,在2022年4月,蔚来将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ES7(暂定名)。新车定位于介于蔚来ES8、ES6之间,定位五座SUV。

1.jpg

与此同时,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蔚来ES7将脱胎于NT2.0平台,将会搭载更为先进的智能化配置。从蔚来秦力洪的态度中得知,蔚来方面认为蔚来ES7的竞争对手将是国产宝马X5L。

2.jpg

实际上,国产宝马X5L与蔚来ES7基本不会处于同一价格区间。此次蔚来方面的态度似乎又是一次“蹭热度”。此前,蔚来方面就通过多次的“语出惊人”,以打造热点,强化品牌。

不过,从其脱胎于蔚来NT2.0平台,我们可以得知,在智能化配置方面,蔚来ES7势必将会有一个惊人的整体科技表现。在智能配置方面,其将搭载激光雷达和多个先进的传感器。

3.jpg

其实,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蔚来的销量在“蔚小理”三家中的座次开始有变化,小鹏汽车后来者居上,一举超过了蔚来。不过,目前单车平均售价,依旧是蔚来最高。

4.jpg

2021年底,蔚来先是推出了轿车ET7,此次又透露出SUV车型ES7,一方面证实了蔚来的后续新品储备实力,另一方面我们也从定位上知道蔚来并未放弃自己的豪华品牌定位。(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