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凯捷280T正式上市 售11.58-12.5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2-23 11:04

阅读:47974

2022年2月22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宣布,旗下五菱凯捷280T车型上市,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2.58万元。同时,厂家方面在公布价格后,也推出一系列购车政策,提供3年0息、低息超长贷、至高6000元补贴/台、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等。

外观方面,五菱凯捷280T车型在设计方面与此前上市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仍旧采用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其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并搭配横幅式镀铬装饰条,同时在两侧还设计了犀利的灯组矩阵,增加了视觉层次感。

3.jpg

车身侧面,新车的设计没有进行特殊调整,依旧延续此前已上市车型的设计,但线条较为锋利,使侧面看上去更为流畅,大气。同时,新车并未采用高端MPV车型侧滑门,而是依旧采用四门开启方式。

4.jpg

内饰方面,五菱凯捷280T车型也依旧延续了已上市车型的布局,整体风格更为时尚、前卫,同时科技感也不弱。新车提供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Ling OS灵犀系统,整体UI设计与已上市车型相比有了进步,且功能性也更为全面。

5.jpg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依旧采用2+2+2的六座布局,并主推“大四座”空间,第二排提供两个独立座椅,第三排座椅可完全放倒,满足一定商务需求,同时家庭出行时也有更丰富的后备厢空间。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新车搭载高功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90Nm,相比此前老款车型数据更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