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卖疯了,哪吒汽车3月销量12026台,Q1销量同比翻3倍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4-01 16:27

阅读:53205

4月1日,哪吒汽车正式公布了2022年3月销量。数据显示,哪吒汽车3月交付新车12026台,同比增长270%,第一季度累计交付量同比增长305%。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哪吒汽车都已经稳坐新能源汽车企业头部位置。

1.jpg

具体来看,3月,哪吒V车系交付8122台,同比增长153%,同时创下单月交付记录。目前,哪吒V也是造车新势力品牌中SUV车型的销售冠军。另外一遍,哪吒U Pro在3月份交付新车3904台,同比增长9660%,成功站稳10-15万区间纯电SUV市场。

2.jpg

2022年第一季度,哪吒汽车累计交付新车30152台,同比增长305%。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哪吒汽车的交付成绩进入快车道。2022年1月,哪吒汽车收获造车新势力交付量季军位置,打破了长期以来被“蔚小理”占据的前三格局。2月,哪吒又向上提升了一个名次。

3.png

与此同时,销量越来越稳的哪吒还在抓紧开发,其第三款产品哪吒S出自山海平台,将于2022年上半年完成量产,有望于北京车展亮相。

4.jpg

哪吒汽车扎根消费者更关注的6-15万元区间,哪吒V喊出了“10万元以内也能造智能车”的口号,而哪吒U Pro在10-15万元区间中,拥有同价位最长的续航里程。这些都直接触动了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最根本痛点。所以,一方面有着同价位最高续航的标签,又不惜成本提供了智能化配置,销量的提升其实可以说是理所当然的。(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