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欧尚汽车发布销售新政策:4月订欧尚X7 PLUS/X5可得现金油卡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4-02 12:38

阅读:39242

4月2日,欧尚汽车发布2022年4月份购车新政策。本次欧尚汽车发布的新政策中,主要针对于订车用户。在4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订车的用户可得现金油卡,2000/4000元不等,官方称“订车送油礼”具体如下:

1.jpg

消费者下订欧尚X5即享2000元现金油卡(注意:欧尚X5参与车型不含手动挡版本)下订欧尚X7 PLUS即享4000元现金油卡(不含手动舒享、手动豪华、蓝鲸版自动豪华型)。

2.jpg

除了“订车送油礼”之外,这一次欧尚汽车还准备了“千万油补礼”,在4月活动周期内,越早下订的用户即可在每周末抽取10000元现金油补。和“订车送油礼”一样,“千万油补礼”的订车也只针对欧尚X5、欧尚X7 PLUS。此外,消费者还可关注欧尚汽车线上云团购,参与直播间5.5元/7.7元秒杀1000元现金油卡等加码福利。

3.jpg

以购欧尚X5为例,百公里油耗6L,假如一年行驶20000公里,92号油每升8.7元的话,则一年油费总计10440元。获得2000元油卡后,实际支出8440元,实际每升油花费8440/1200=7.03元,彻底回到油价7元时代。

编辑点评:

对于燃油动力车型而言,油价的持续上涨肯定会对购车产生消极影响,而欧尚汽车则进一步打消这个消极影响。归根结底,欧尚汽车是为消费者带来了福利,同时又促进了自身产品的销售,可谓一举两得。(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