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稳步提升,蔚来汽车3月交付新车9985台,同比增长37.6%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4-02 15:26

阅读:49984

日前,蔚来汽车发布3月份交付数据。数据显示,蔚来3月交付新车9985台,同比增长37.6%。一季度,蔚来累计交付新车25768辆,同比增长28.5%。

1.jpg

不过,蔚来3月份的交付数据并没有透露旗下各个车型的单一销量。从总体来看,蔚来在2022年的发展达到了一个瓶颈期,总体销量同比涨幅不似其它造车新势力品牌一样持续保持高亢的增速,整体的增速比较平缓。不过,目前蔚来依旧保持着一个较高的交付数据水平。

2.jpg

相比其它的新能源汽车企业,蔚来汽车旗下的产品单一售价较高,这或许也是桎梏蔚来销量很难大幅上涨的原因。近期,蔚来汽车的第四款量产车型,也是首款轿车ET7正式开启交付,或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成为蔚来汽车销量的新增长点。数据显示,蔚来ET7在3月28日开始交付,截止3月31日已交付新车163台。

5.jpg

从2月份开始,不少新能源车企宣布旗下车型涨价。不过蔚来方面则明确表示不会涨价,对旗下产品的定价非常乐观。据悉,2022款蔚来ES8、ES6、EC6将于5月下旬正式发布,其中新款蔚来ES8搭载了最新的智能座舱硬件。另外,全新平台NT2的新产品蔚来ES7也将于5月下旬发布。(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