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对标影豹?上汽名爵MG5天蝎座正式上市 售10.29-11.79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4-11 13:42

阅读:47410

日前,上汽名爵官方宣布,旗下MG5天蝎座正式上市,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29-11.79万元。同时,新车推出劲享价,在5月31日前订车的用户享受1000元现金抵扣4000元车款,抵扣后售价区间9.99-11.49万元。新车在公布价格之余还公布了新车的多项购车礼遇,包括0首付/0利息/0月供、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

外观方面,MG5天蝎座采用了更前卫、更大胆的设计语言。车头部分,新车使用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中网由黑色饰条组成,并拥有两层结构,看上去动感十足。另外,新车还使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

2.jpg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前后双段式腰线,营造出俯冲姿态。另外,新车采用17英寸铝合金轮圈,轮圈样式也使用黑色多辐式,看上去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

3.jpg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有固定式尾翼,与下方的护板,侧面的轮圈均采用黑色,形成呼应。新车尾灯组的设计延续自MG5。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双边四处的排气造型,造型更加唬人。

4.jpg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则融合了时下最流行的科技设计元素,并与其运动风格相互揉合。新车使用黑色内饰主色调,配以彩色饰条,突出层次感。另外,新车采用了一体式双联屏的设计。

5.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最直接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广汽传祺影豹,二者风格相似,但相比之下MG5天蝎座的尺寸偏小。(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