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正式上市 彰显旗舰级SUV魅力/售146.8万元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4-21 20:46

阅读:37473

北京时间4月21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正式上市,新车这次仅推出长轴距车型,共计推出4款,售价区间为146.8-249.8万元。

上市头图.jpg

三秒读懂全文:

1.第五代揽胜基于捷豹路虎全新的MLA-Flex平台打造

2.新车将提供3.0T和4.4T两种动力

微信图片_20220421204549.png

全新一代揽胜在保留家族经典元素的基础上,运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赋予了它更为简约豪华的视觉观感。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的是经典的U形设计,但格栅内部装饰件经过重新设计,格栅两侧的镀铬更加粗壮,形成了更为扁平简约的视觉效果,精致感与豪华感的营造非常到位。

ChxkqWI9iESATR89ABMdvkIepJE731.jpeg

车身侧面造型圆润饱满,仅仅采用一条贯穿前大灯与尾灯的腰线来作为车侧上下部分的分界线,没有多余的明暗交错与层次感的感官营造。车身的A/B/C/D柱均采用隐藏式的黑色涂装处理,悬浮式车顶设计带来了得体的优雅氛围。为了强调整车的协调感,全新一代揽胜采用了隐藏式车门设计,也是时下较为新潮的设计手法,在年轻消费人群中颇受欢迎。

ChxkqWI9iEOAQFXnABSTk0c6z-E146.jpeg

车尾采用了简要的元素搭配圆润饱满的造型,凸显出大气豪华之感。行李厢与后保险杠部分则采用了平直线条的设计,而隐藏式的排气布局符合全新一代揽胜的设计主旋律。

ChxkqWI9iEKAcwl9AA8zxOtF5Po182.jpeg

全新一代揽胜的内饰贯彻了极简美学设计,除了常规的木质和镀铬材料之外,还采用了由Kvadrat™与路虎共同开发的全新皮质面料。全新样式的13.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3.1英寸中控屏让这台车与时下的智能化水平接轨。内置的InControl OS 2.0智联系统也满足日常行车以及娱乐化需求,支持智能语音交互以及手机互联。

ChwFj2I9iCaADvbaABJgFULOag4032.jpeg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揽胜搭载首次引入的尾门户外活动套件,对于喜欢野营或钓鱼的消费者们可谓是一大福音。

ChxkqWI9iCmAEu0kABLPiQ-5-c4688.jpeg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揽胜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P360车型最大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P400车型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首发版车型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30Ps,最大扭矩750N·m。同时,全新揽胜还配备高级动态响应系统(Dynamic Response Pro)及四轮转向系统。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