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2款欧拉好猫申报图曝光 采用复古轮圈 新增多种车身贴花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5-13 23:18

阅读:47730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2022款欧拉好猫的申报图。从申报图中,我们可以看到,2022款欧拉好猫的整体造型并未进行太多调整,但新增了多种样式的车贴拉花,进一步贴合其迎合女性消费者的属性。

22.jpg

外观方面,2022款欧拉好猫依旧延续了其经典的复古元素造型,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并搭配两颗圆圆的大灯,看上去颇为可爱。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定位A0级电动车。

23.jpg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了多种全新的车贴拉花,并提供多种样式搭配,进一步彰显个性化定制属性。从其中一些示意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欧拉好猫进一步迎合女性消费者的喜好。同时,新车提供的一些特殊拉花,也颇为彰显战斗氛围。

24.jpg

内饰方面,欧拉好猫将继续使用复古元素搭配高科技氛围的设计理念,但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ESP车身稳定系统、ETC装置、360°全景影像、车联网系统、前后泊车雷达、17/18英寸轮圈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5kW的电动机,续航方面依旧为400km、500km两种选择。更多消息,车视界科技将持续关注。(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