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想买车的再等等,这5款紧凑级合资运动家轿即将上市!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5-19 20:29

阅读:45645

因疫情的原因,北京车展未能如期开幕,但是这并没有打消各个车企推出新品的热情。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几款即将上市的紧凑级合资运动家轿,想买车的小伙伴一定要沉住气看完这篇文章。

多车头图模板.jpg

·东风标致408

标致408算是国内用户的老朋友了,此前我们从互联网中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标致408车型的谍照,新车采用了更为激进的外观设计,整体风格十分的时尚。

autohomecar__ChsFWWKA49GAL9HeAAVbF3V-N_Q847.jpg

外观上看,全新标致408采用了与全新308相同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中间则是盾形车标,左右两侧则是造型犀利的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像极了车两侧的獠牙。整车给人的感觉十分动感,并且攻击性十足。

内饰方面也使用了全新的设计,上下平底方向盘造型较为独特,同时车内还可以看到悬浮式中控屏、机械式换挡杆以及拼接皮质座椅。内饰的整体风格看上去较为年轻、时尚,至于车辆的动力信息以及配置信息等目前官方都没有透露。

autohomecar__ChxknGKA49KAZqL4AAMr1OdEZZA877.jpg

标致近些年在国内的销量比较惨淡,但标致的车型却很受消费者的好评,设计出众、配置丰富并且驾驶感十分出色,希望全新408的推出可以扭转标致在国内低迷的销量。

·长安福特福克斯

中期改款福克斯已经在工信部完成申报,换装四缸发动机是本次改款最大的变化,新车预计会在2022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autohomecar__ChxknGIpW4uAXz-MAAIqRtdEXE0402.jpg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整体依然延续着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但前脸的细节还是有比较大的调整,黑色前进气格栅的比例更大,前包围的样式与更突显运动感,同时雾灯区域的造型调整比较明显,新款车型大灯的样式更加犀利,同时内部结构也有相应的改变。车身侧面与尾部的基本上延续了现有车型的设计,变化并不明显。

autohomecar__ChwFlGIpW4uAGS0_AAIHvf_A_QQ895.jpg

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的设计,新款车型预计将保持现有车型的整体风格,不过取消旋钮换挡机构,更改为挡把样式的换挡。车内配备13.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预计将内置SYNC 4信息娱乐系统,配备无线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并且支持OTA升级。

autohomecar__ChxkqWIpW4uAfD59AAFY6rzb_FA299.jpg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全系换装1.5T四缸发动机,根据申报信息显示,这款1.5T四缸发动机的排量为1499ml,最大功率130kW177Ps)。

autohomecar__ChwFlGIpW4uAYDjzAAHj8kj8AJs815.jpg

同时曝光的还有一组中期改款福克斯的测试车谍照,由于照片中的车辆仅在前后车标和尾标等处进行了轻度伪装,因此我们几乎可以看清新车外观设计的全貌。无论是黑化处理的中网、尺寸更大的轮圈,亦或后保险杠上的扩散器,似乎都预示了这可能是一辆运动化趋向的ST-Line车型。

20220322181512228456814472732.jpg-908x681.jpg

虽然此次的谍照中,并不包括任何关于内饰的图片,参考目前海外车型的内饰官图,预计新车也将在中控设计上大体延续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福特标志性的旋钮式电子挡杆被传统样式的机械挡杆所取代。另外,新车或将搭载支持OTA功能的SYNC 4车机系统。

20220322181512092448512559033.jpg-908x681.jpg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工信部的新车申报信息,中期改款福克斯将全系换装一台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174Ps),与之搭配的大概率仍会是8挡自动变速箱。据悉,中期改款福克斯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起亚K3

从起亚K3改款车型的外观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设计思路看起来与现款K5车型十分相似。中期改款车型在海外早已发布,而此次改款的国产车型预计将加入更多本土化设计。

autohomecar__ChwFj2J7bjSAWpptAKgCDBT77Ks05.jpeg

新车被伪装厚厚覆盖,但依然可以确定一些细节,例如标志性的虎啸式中网、犀利狭长的大灯组、前保险杠下部的扁平化黑色饰条等。

autohomecar__ChwFj2J7bk6AGBurAGZZ3wazXGg57.jpeg

从侧面看,新车的前翼子板、车门以及后翼子板部位均贴有伪装,因此很难判断具体的细节设计。更加修长的线条预示着车身长度和轴距或有一定增加,车厢内部的乘坐空间也将因此有所扩展。

autohomecar__ChwFj2J7bjKADyMkAI6dBg3mQ1893.jpeg

尾部轮廓更加宽大,同时露出的尾灯与现款K3车型有明显的变化。另外后包围样式或将也会有所调整,至于排气样式是否会像K5那样为双边单出或双边共四出,十分值得期待。至于新车的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目前还没有消息。

autohomecar__ChwFj2J7biyAZ5ToAIM0avcD3mc11.jpeg

中期改款的海外版本车型如今已经发布一年多,而国内终于有引进的消息了,其产品力还是值得肯定的。

·新速腾

发布于去年广州车展的一汽-大众新款速腾或将于今年6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均有所升级。

20211113171548154842191_1500x1000_w1.jpg

相比改款前中网内部的横向格栅设计,新款速腾采用了单幅横向镀铬格栅 点阵式内构的中网设计。新款车型还配备了带有IQ.Light技术的全LED大灯,流水转向灯和弯道补光兼具实用性和美观度。竖列式示宽灯位于前保险杠两侧。带有IQ.LIGHT技术的后尾灯内部依旧采用了全LED光源,镀铬排气装饰相比前款也更显大气。

20211113171550155020850_1500x1000_w1.jpg

内饰最大的变化是由前款的内嵌式中控屏换装为全新的12英寸悬浮式液晶屏,科技感提升明显;前排充电和数据接口也升级为了USB-C规格。

202111131716451645137133_1500x1000_w1.jpg

新款速腾将沿用了前款车型动力总成,200TSI车型搭载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280TSI车型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另据官方介绍,新款速腾将会率先搭载第二代EA211 1.5T evo2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8kW160Ps),峰值扭矩250N·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