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混动系统加身 上汽荣威龙猫先享价发布 售12.58-12.9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5-20 19:02

阅读:50004

2022年5月20日,上汽荣威龙猫先享价发布。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2.98万元。新车搭载一套由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另外,新车使用了电感化设计风格,设计灵感源自萌宠龙猫。

上市头图.jpg

未标题-10.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无边界格栅的设计思路,内部使用菱形元素,使车头层次感更强烈。新车的大灯组采用双层设计,上方的灯组采用透镜式+LED日间行车灯,而下方灯组则采用横向排布,形成了较为鲜明的对比。

2.jpg

车身侧面,新车加入黑色车顶的设计,层次感更加浓烈。新车采用贯穿式腰线,使侧面看上去更加流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1810/1634mm,轴距为2625mm。

3.jpg

车尾部分,新车的设计也依旧采用流线感强烈的设计理念,对称式的尾灯组内部加入熏黑处理,并在尾窗下方设计了一块小小的扰流过渡,使车尾的层次感更加浓郁。

4.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摩卡黑、梦幻灰两种风格配色,满足消费者对内饰的不同需求。新车内部使用双12.3英寸联屏的设计,并加入智能车机系统,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另外,厂家方面还表示,未来还将提供宝宝蓝、雪球白两种主打配色,还提供灵动绿、芭蕾粉、丝绒金三种个性化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5.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4kW。

编辑点评:

荣威龙猫的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之中属于比较新潮的一类。其采用了2022年度流行配色涂装,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潮流气质。同时,混合动力系统加身也让其无论是燃油经济性还是动力输出,都有着独特的优势。(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