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换1.5T四缸增程器,据说百万以内无出其右?理想L9售价45.9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6-22 14:40

阅读:45440

2022年6月21日晚,理想汽车第二款车型理想L9正式公布了售价。和理想ONE一样,理想L9也是秉承了有且仅有一款配置的传统,售45.98万元,定位大型SUV,六座布局。同时,虽然公布了价格,并开启预订,但实际上理想L9交付要等到8月份,而且优先订车的用户可享受优先交付等一系列权益。

头图.jpg

外观方面,理想L9这一次实车算是正式亮相了。从车身尺寸来看,理想L9长度达到5218毫米,与奔驰GLS车长一致,比宝马X7的长度还要更长一点,宽度1998毫米,高度1800毫米,轴距则为3105毫米。而造型方面,其实不用多讲,设计和理想ONE还是有紧密联系的,同时又有升级。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说和小鹏P7十分相似。

1.jpg

同时,理想L9这一次提供了激光雷达,位置则位于前挡风玻璃上方。它的出现可以确保理想L9有更强大的辅助驾驶功能,可以识别道路上静止的物品或车辆。

2.jpg

另外,外部配置方面,理想L9还提供了前后排电吸门。车尾部分,新车和车头的设计相呼应,使用贯穿式尾灯,其它细节部分则更加简约。

3.jpg

内饰方面,理想L9取消了传统的液晶仪表,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W-HUD显示屏和集成于方向盘转向柱上方的支持触控的小液晶屏,未来感十足。另外,“中控屏区域”是由两块OLED屏组成,副驾驶屏专攻视频娱乐,左侧的大屏则主要负责控制车机、观看导航。

5.jpg

新车使用怀挡式设计,为中央通道节省出更多储物空间,而且也显得非常规整、大气。新车的第二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带有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同时提供第二排座椅老板按键。

4.jpg

新车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伸缩式中控屏,支持语音控制,触控调节和手势控制,同时支持投屏,可将掌上游戏机投屏至屏幕内。不仅如此,新车还提供了一个车载冰箱,支持制冷功能。第三排座椅提供电动调节、电动放倒功能,并为后备厢空间提供底盘升降功能,便于我们搬运物品。

6.jpg

动力方面,理想L9依旧提供增程式动力,增程器采用1.5T四缸发动机,搭配前后桥双电机。理想L9的前电机最大功率130kW,后电机最大功率200kW,综合最大扭矩620Nm。新车的电池容量44.5kWh(度),可使用容量为39.2kWh,油箱容积为65L。理论状况下,理想L9的WLTC续航为1100km。

编辑点评:

虽然作为一款奶爸车,理想汽车发布的理想L9有着诸多优势,比如全车NAPPA真皮、高阶驾驶辅助系统、车内多屏联动、激光雷达等,但其知名度仍旧有限。它的出现,或许只能为大家解决对大型SUV车型有需求,但又无法购买BBA或其它豪华品牌同级产品的消费群体。当然,理想L9的高配置,以及对奶爸车需求的挖掘是毋庸置疑的,这我们也必须要承认。只不过,要说凭借理想L9的产品力就能够对豪华汽车品牌的旗舰SUV产品形成竞争压力,还是有些过于牵强了。(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