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Jeep自由光最快2024年亮相 或将推出Wagoneer豪华版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6-23 10:40

阅读:47544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Jeep自由光消息,新车有望于2024年到2025年之间亮相,将会进一步提升动力系统的电动化程度。同时,Jeep还计划基于该车打造一款Wagoneer豪华版产品。

29bff932-152a-43cf-ab6c-443bb356f904_630_w1.jpeg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全新Jeep自由光可能会基于Stellantis集团的STLA Large平台打造,该平台可以更好的适应电动化动力系统,并且Jeep内部人士也表态,新一代产品将会更大更好,并且亮点就在于电动化动力系统。

bb3d71b1-d93a-49b4-9cb2-f968f0b7ba08_630_w0.jpeg

值得一提的是,Jeep还计划基于全新自由光打造一款Wagoneer豪华版产品,但是Wagoneer是Jeep不久前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非常好奇未来的新车将会怎么命名,或许是“自由光Wagoneer”。

3bad78e7-ef5b-4b44-b1e3-ca5b5438d01e_630_w1.jpeg

此外,还有传言表示,“Wagoneer”未来可能会成为一个具有豪华外观内饰设计理念的子品牌,从2025年开始,可能会有更多的Jeep旗下产品推出Wagoneer豪华版车型。

虽然用现有车系名称,作为子品牌车型名称的做法有点奇怪,但是此举与Stellantis集团计划将Jeep打造为更加高端的品牌,并有意与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产品竞争的消息相契合。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