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红旗LS7双色车身版申报图曝光 搭载4.0T V8发动机/提供更多选择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6-23 11:47

阅读:45428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最新的申报名单中获得了红旗LS7双色车身版申报图,新车最大的亮点便是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此前,红旗LS7已经开启预售,主打全尺寸SUV市场,将搭载4.0T V8发动机。

1.jpg

外观设计方面,红旗LS7双色车身版可选装车侧红旗标,双色车身以及黑色饰条等,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其中,前脸为尺寸巨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尾部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 

2.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695/2095/1985mm,轴距3309mm,内饰部分预计无变化,会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4.0T V8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kW,最大扭矩5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并搭载四驱系统,拥有6种驾驶模式。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