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领克01 EM-F实车曝光 搭载1.5T混动系统/预售价18.8万元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6-23 12:03

阅读:46047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领克01 EM-F的实车图片,新车是领克汽车品牌旗下首款搭载智能电混技术LYNK E-MOTIVE的产品。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8.8-21.0万元。

1c6bbb3b-1d1b-4116-b84a-b9a4f30d6e1d_630_w1.jpeg 

领克01 EM-F和现款领克01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部分做出了调整,采用了较为纤细的点阵式中网设计。另外,新车将增加拂晓蓝和暮云灰两款专属车身外观颜色。 

车尾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灯腔内部是家族式能量矩阵的设计元素。同时,新车采用了银色涂装的护板和隐藏式排气设计。

7cddeb99-8cf4-4d08-83a5-0a89517dbff9_630_w1.jpeg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领克01的设计保持一致,但在材质和配置上大幅升级,采用更多的环保健康材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备高通8155芯片,支持OTA升级、语音识别等,辅助驾驶功能也多达27项,包括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RPA一键遥控泊车系统、EMA转向避撞辅助等。

动力方面,领克01 EM-F将搭载领克智能电混技术Lynk E-Motive,由1.5T发动机+3挡混动电驱DHT Pro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并支持弹射起步功能,动力底盘部分也支持OTA升级。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WLTC综合油耗为4.88L/100k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