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首页目标一万台?吉利帝豪L雷神Hi·X交付开启 补贴后售12.98万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6-27 11:34

阅读:42796

2022年6月26日,吉利汽车旗下帝豪L雷神Hi·X正式开启交付。在交付仪式上,吉利汽车宣布一个月内交付量要达到1万台的目标。据悉,此次交付仪式在杭州、深圳、成都、武汉、郑州五城同时举行。

根据官方披露的帝豪L雷神Hi·X于4月26日开售以来的订单数据显示,目前帝豪L雷神Hi·X订单量超过3万台,其中95%的用户选中了Super讯和Super睿中高配版本。而且,在一些非限牌城市的订单量占据总订单的73%。可以见得,虽然帝豪L雷神Hi·X定位插电式混动车型,但市场对其认可度相当高。

4.jpg

作为吉利汽车首款搭载雷神动力的车型,帝豪L雷神Hi·X搭载由1.5TD混动专用发动机和3挡混动电驱DHT Pro组成的系统,在亏电情况下油耗也能低至3.8升,综合续航1300km。在现阶段国际油价高涨,国内油价几次上浮的前提下,帝豪L雷神Hi·X的出现犹如久旱逢甘霖。

在智能化水平方面,帝豪L雷神HI·X提供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并且搭配银河OS智能生态系统,使其智能化水平也达到一线水平。

5.jpg

回顾帝豪L雷神Hi·X的基本信息。其外观和此前已经上市的燃油版车型帝豪L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能量风暴设计风格,前脸造型相当夸张大气。同时,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LOGO也能彰显自己的新能源车身份。

6.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95mm,轴距为2700mm,定位紧凑型车。新车侧面的造型比较简约,并且在车门把手处设计了一条贯穿式腰线,使车侧的视觉层次感更强。相比燃油版车型,新车在左前翼子板上增加了交流充电插口(慢充)。

7.jpg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尾灯灯带由258颗LED灯珠组成。贯穿式灯带的下方则由一条黑色饰板上刻有银色“GEELY”字标,增加辨识度。

8.jpg

来到车内,我们可以发现,相比燃油版帝豪L,帝豪L雷神Hi·X版本加入了最新的配色方案。新车加入森林绿双拼内饰,浅绿、白色拼接使车内更有简约、环保的氛围,也进一步贴合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9.jpg

配置方面,新车高配车型提供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净化器、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L2级别辅助驾驶等。(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